上周末,我把我的爱车开去了汽修厂做了一次保养,十二月月底的时候4S店就给我来电话,告诉我的车保养时间到了,让我开过去保养,我的车已经过了三年质保期了,后续就不打算在4S店保养了,还记得上一次的保养4S店让我这也要换,那也要换,最后勉强清洗了下发动机积碳,总感觉4S店比较坑人的感觉,老是跟客户把一些问
周五的时候4S店来电话通知我去做保养,想想从过年到现在开的时间不长,但是公里数还挺长的了,过年之前保养是29000多公里,现在马上快4万公里了,半年跑了一万多公里,于是还是准备去4S店保养一下,开起来放心点,于是预约了周末上午的时间。 周末的天气不好,下了好大的雨,出门一看车就发现不对,车右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