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区增加爱回收自助回收机,第一次体验

最近小区新安装了几台爱回收的自助回收机,前段时间一只还没有开始运营,这几天开始运营了,我妈攒了几天的纸壳子准备拿去试试水,经过我妈的返馈,自主回收机价格比较低了,自己拿去外面卖5毛钱一斤,在自助回收机上才3毛钱一斤,我妈拿了一大堆纸壳子去试水,结果最后才一块钱不到。

这东西方便还是方便很多,就是价格压得太低了,一大堆拿去回收根本是亏钱的。

我看很多小区都安装的有自主回收机,作为资本家的产物,赚钱还是很暴利的,至于多少人会用这个,那就不知道了,自从我们小区安了几天,暂时也没看到有多少人用这个回收。

上一篇 母婴店免费领取宝妈和婴儿奶粉
下一篇 又到四川一年一度的腊肉香肠展示环节